拍攝黑幫電影 傳古天樂壓力大

  因為出現碎屍餵狗等殘暴情節, 引起極大爭議的香港電影<黑社會以和為貴>, 昨天在香港進行首映, 被傳出拍這部電影時, 因為壓力太大, 必須看心理醫師的傳聞, 主角古天樂笑著說, 太誇張了。

  香港知名導演杜琪峰新作<黑社會以和為貴>, 內容描述黑幫內部爭奪老大地位, 掀起的一波波腥風血雨, 香港首映當天, 全體演員, 全部穿著黑衣黑褲, 相當引人注目。我覺得這部(電影)特別好看是它的恐怖不是在殺人部份, 而是在心理部份, 在人跟人之間一種恐怖。儘管如此, 片中, 因為出現驚悚的碎屍餵狗畫面, 在中國遭到禁演, 甚至,主角古天樂還傳出拍攝這一段時, 因為壓力過大, 必須看心理醫生。不過首映時, 古天樂笑著否認這項傳聞, 這部電影在台灣, 也同樣因為過於血腥暴力, 被要求修改, 才能上映, 不過導演杜琪峰已經表明, 寧願放棄巿場, 不願作品完整性被犧牲, 因此台灣觀眾到底有沒有眼福, 還是個未知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