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歲老婆婆 架法律網站助人

  台北市有一名八十一歲的老太太,因為十四年前的一筆土地買賣糾紛,開始研讀法律,不但自己寫訴狀打官司,還在網路上架設了個人網站,專門抒發打官司的心得,老太太無奈的表示,年紀一大把還要念法律,實在不得已,雖然土地官司到現在還沒解決,但她的法律知識,卻幫助過其她的朋友,也算是一種收穫。

  打開電腦,吳老太太每天都要做的事,就是到她的部落格裡面,寫下心情日記。這個叫做司法煉獄的網站,紀錄吳老太太十四年來,為了土地糾紛打官司的點點滴滴,獲得不少網友支持。為自己伸張正義,老太太還念起六法全書,邊看書邊抄筆記,比學生還認真,不僅如此她還自己寫訴狀,而且她的法律知識,還意外的幫助過朋友。

  十四年來,官司打不完,現在是每個星期,老太太都單槍匹馬,來這裡和建設公司的律師開調解會,努力的精神區公所的員工都看得到。雖然年紀一大把,不過為自己的權益,絕對不讓步,即使白髮蒼蒼也要堅持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