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服裝特展開幕晚宴群星會

  美國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的服裝館,推出眾所矚目的年度特展,今年主題是向英國設計師致敬。特展按照往例,以盛大的晚宴開幕。受邀的名流,除了女明星和頂尖服裝設計師,還包括剛走出吸毒醜聞的名模凱特摩絲。

  星光大道上,美豔的模特兒和女明星,精心打扮、互別苗頭。公認最會穿衣服的英國女星席安娜米勒,受邀擔任晚宴的主持人,她的這襲金色小禮服,是Burberry設計師為她量身設計的,引起眾人讚嘆。晚宴的常客、小貝嫂高貴辣妹維多莉亞,選擇火紅的禮服。落單的她,透過鏡頭祝福正在為世界盃加緊練球的小貝、31歲生日快樂。走出吸毒陰影、東山再起的名模凱特摩絲,則是一身的黑,低調現身。她不但是許多設計師的靈感謬思,也是不少明星的偶像,包括琳賽羅漢在內。當紅的美國女星、史考莉喬娜森,和設計師史黛拉麥卡妮聯袂出席。名模黑珍珠雖然姍姍來遲,還是謀殺不少底片。這場向英國設計師致敬的服裝展,由【Vogue】雜誌主辦,展出加里安諾、麥昆、薇薇安魏絲伍德等知名設計師的作品,展期長達四個月,到九月四號為止。(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