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搞笑片 意外創造另類商機

  越來越多的搞笑影片,在網路流傳,其實每件作品背後,都有一群人,在絞盡腦汁!這一個又一個的搞笑檔案,對他們來講,是潛藏無盡的商機呢!不管是短片、照片、還是文章,每天幾乎有幾百萬的作品,在網路世界傳來傳去。

  網友喜愛拿各式題材,發揮想像力,在題材內,加油添醋,因而讓網路短片變的越來越搞笑。位於倫敦的一家藝廊,就成立一個網站,蒐集網路搞笑短片,提供展示。而類似像美國總統布希、以及英國首相布萊爾、英國皇室成員,以及愛開快車的李麥克,都是網友喜愛拿來大作文章的題材。

  另外,科技的發達,也增加了網路路短片趣味的程度,例如,電影裡,電擊的特效,現在幾乎只要有電腦,就可以製作出來。因此被網友拿來用在阿湯哥與歐普拉的節目上,搞笑一番。也就是由於網友合力的創作,進而也帶動搞笑短片的商機。廠商利用這種影片,拿來當作廣告元素,搞笑、商機結合在一起,沒想到也能併出火花。(張曉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