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00公斤乩童 減重賺獎金還卡債

  還記得彰化縣芬園鄉一位重達二百多公斤的胖乩童梁忻隆嗎?現在有減肥藥業者為了促銷產品,邀請他參加減肥大作戰,只要他在三個月內可以減肥五十公斤,就可以獲得三十萬元的獎金,為了賺還卡債,他下定決心要達成目標。

為了賺三十萬獎金還卡債,胖乩童梁忻隆每天早上起床後,就開始在太子宮前的廣場散步,不過才走沒有幾分鐘,他就已經氣喘如牛,滿身大汗。胖乩童梁忻隆最近因為暴飲暴食,體重直線上升到三百公斤,一家減肥藥業者看準這一點,邀請他參加減肥大作戰,三個月減重五十公斤的目標,就能拿到獎金。

以前一餐就吃三大碗飯的他,現在零食都不吃,看到朋友吃香喝辣,他也都忍得住。不過醫生警告,快速減肥會影響肝和腎的功能,千萬要謹慎,為了之前積欠的卡債,梁忻隆說這次他一絕對要下定決心,達成目標。(記者謝忠義 江麗君 郭繼宗20060506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