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千萬保險金 弟媳買凶砍殺大伯

  雲林縣麥寮鄉一月份發生男子遭人狂砍廿七刀的棄屍案件,經過檢警抽絲剝繭,逮捕到了死者的弟媳婦,因為弟媳積欠卡債,居然將歪腦筋動到大伯頭上,花了兩百萬買凶殺人,為的是一千四百萬保險金。

  官姓兇嫌帶到現場模擬,他直言不諱人就是他殺的。因為卡債積欠一百多萬,一時財迷心竅與朋友妻子,也就是照片中的主嫌沈秋香夥同策劃這起殺人案件,兩人都是卡奴,為了一千四百萬保險金豁出去了。這是今年一月份在台十七線橋墩下,發現死者屍體,當時死者遭人狂砍廿七刀死狀相當淒慘,檢警著手調查,發現死者罹患癌症,加上弟媳曾經說服大伯投保共一千四百萬意外險,種種巧合,抽絲剝繭逮捕到官姓兇嫌以及懷有七個月身孕死者弟媳,兩人皆坦承,覬覦保險金鋌而走險,殺人手段相當兇殘,全案宣告偵破員警也感到訝異,弟媳居然會串通朋友一起殺害大伯。(記者廖學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