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活人水箱秀憋氣挑戰失敗

  魔術師布萊恩在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前的水球中,已經生活一個星期,不過他在八號晚間出關前打算憋氣九分鐘,向世界記錄挑戰的計畫,卻因為身體過度虛弱,功敗垂成,不過布萊恩奮鬥不懈的精神,仍獲得熱烈的支持。

在觀眾熱烈的加油聲中,布萊恩閉著眼睛憋氣,企圖創下新的世界記錄,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現場氣氛也越來越緊張。就在這時候,布萊恩露出痛苦的表請,身體不斷抽畜,兩名潛水員立即跳入水球,趕緊摀住布萊恩的口鼻,然後再把他拉出水球,讓他自行恢復呼吸。不過布萊恩只憋氣七分零八秒,沒有打破世界記錄,挑戰失敗,隨後布萊恩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下,語帶哽咽的向在場人士表示感謝。

布萊恩為了這次的挑戰,事前特別減重22公斤,以減少氧氣的需求量,不過這個月一號,他進入水球中生活後,生理機能逐漸衰退,因此原本打算出關後,再憋氣九分鐘,挑戰新的世界記錄,由於體力不堪負荷,功敗垂成,不過他這種勇於挑戰極限的勇氣,仍獲得在場民眾熱烈的掌聲。(記者俞仲慈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