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豬長成大豬公不肖商人騙錢

 / 高雄市

  華視新聞獨家報導,越來越多人把小巧可愛的迷你豬當寵物,但高雄市出現一個專門販賣假迷你豬的詐騙集團,有民眾花上萬塊,以為買來一隻迷你豬,沒想到越養越大,竟然像吹氣球,養成了上百公斤的大豬!遛這種豬上大街,恐怕沒那麼可愛了!

  現在已經不流行遛狗,開始改溜豬,讓主人牽著的是一隻迷你豬,或許你會覺得一點都不迷你,但是更不迷你的迷你豬是這一頭,不到五秒鐘,就吃完一整個臉盆的食物。一起吃的小狗根本沒份,只能乾瞪眼,這隻重達一百公斤胖到可以參加豬公比賽的豬,剛買來的時候體重真的是只有個位數的迷你豬。大豬公竟然是迷你豬的事實,讓路人從頭笑到尾,主人聽起來很不是滋味,也只能無奈的說,自己當時被騙了。

  原來這種一眠大一吋的迷你豬,竟然是假的!我們找到一個業者,一開始就半哄半騙。說實在,抱在手上真的很可愛,幾乎任何人看了都會有買下來的衝動,價錢從幾千塊到上萬元都有,記者就買回家試試看,看半年後,這迷你豬會不會變成大豬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