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主人運動迷你豬跳水跨欄

  來到花蓮看水尾這個地方,有一戶農民專門養小豬,這小豬不但會跳水、會跳高,而且每天都跟著主人做運動。

  這四隻豬老大今天有點怠工,因為平常喜歡跳水的這群豬,不知道是不是鼓勵的人太少所以不願意跳下來。不過受到美食的誘惑,豬兄豬姐還是決定要表演一番。

  這群豬兄豬姐可是家住瑞穗鄉山上的農民林老闆的最愛,不過這跳水的功夫已經不稀奇,跳水迷你豬的另一群兄弟可有更好的表現。一大群的迷你豬向前衝刺模樣超可愛,當然是因為在跑道的終點有玉米等候,每隻小豬跑得非常盡力,這可不是虐待豬,因為這種運動跟跳水一樣深獲豬兄豬弟的喜愛。

  林昌茂一共養了六十隻的迷你豬,這邊的豬跟主人住在山上每天都會運動。主人餵牠們的都是經過處理過的牧草,要長成成豬需要兩年的功夫,但是因為不打針加上運動鍛鍊,這裡的小豬可是非常健康很有活力,您別不相信,連人想要跟這些豬隻比快都不一定比的過。如果您有機會前往瑞穗山區不妨與這些可愛的豬兄豬弟一起運動一下。(記者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