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上映新電影精采內容搶先看

  來看兩部本週上映的新電影,有恐怖驚悚片"魔山"以及由"喬治克隆尼"主演探討權力運作,真相報導,媒體責任的"晚安祝你好運",一起來看看。

  重拍自1977年同名電影的"魔山",故事描述一個正打算去度假的家庭,卻在漫長的公路旅程中發生一連串狀況,先是車子出了問題,一家人受困在沙漠中,進退不得,孤立無援的他們,發現附近山丘上,有異常的動靜。原來這山谷裡,住著早期礦工的後裔,但他們早已就變樣。踏上這場旅程,死亡開始倒數,到底這裡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晚安祝你好運",與【斷背山】【衝擊效應】並列年度三大話題鉅片。描述1950年代初,共產黨赤化世界的恐懼瀰漫美國社會,言論及新聞自由面臨空前的威脅。兩位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記者節目製作人,決心揭穿政客在魅惑語言下所企圖掩蓋的野心,負起媒體責任。但這場正義之戰也讓兩人付出慘痛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