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信義線 周邊道路難行

 / 台北市

  您檢舉,我們爆料!用您的角度看新聞,歡迎有任何路見不平,想要爆的料,跟我們連絡爆料專線,在我們的螢幕上,歡迎多再來看到,一樣也是攸關您的用路權益,【台北捷運網】正在積極興建,南港線、內湖線、信義線都同步動工!不過消基會發現,捷運工程佔用行人空間,臨時便道狹窄難行,人車爭道,真的危險!華視記者現場直擊。

大型吊車吊起鋼筋,一整綑鋼筋就在路人的頭上晃啊晃的,這就是台北捷運信義線的施工地點,狹窄的臨時便道崎嶇難行,一旁又在施工,難怪馬先生越走腳步越快。

  換個地點來到捷運南港線施工處,行人天橋已經被封閉,要過馬路只能走斑馬線,不過車流量這麼大的路口,卻看不到行人專用的紅綠燈,同樣是捷運南港線,這裡的行人臨時便道則是窄的連雨傘都不能撐,一邊是捷運的圍籬,一邊是火車站的圍籬,兩三公尺的高度,走起來就像一線天,而且路面上的木板也沒安裝好,一踩,木板就掀起來,走沒幾步,上頭又出現鋼筋,寫著行人專用的牌子,旁邊還得要多放一塊注意撞頭。

不只行人權益受損,連車輛都有交通危機,還有疏通車輛的動線,卻跟行人斑馬線混在一起,人與車一起走斑馬線,這樣的畫面,讓人看了不擔心,也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