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坎城影展"巴貝爾"鋒頭健

  由好萊塢金童布萊德彼特,和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主演的「巴貝爾」一片,入圍了坎城影展。在二十三日的記者會中,片中的演員,幾乎是全員到齊造勢,不過唯獨不見主角布萊德彼特。

  一對婚姻瀕臨破裂的夫妻,到摩洛哥旅行,妻子意外被當地人射中肩膀,先生卻不離不棄,並受到摩洛哥民眾大力幫助,讓妻子改變了之前,對此地的刻板印象,這就是布萊德彼特和凱特布蘭琪主演的「巴貝爾」。探討在滾滾紅塵中人性掙扎面的「巴貝爾」,入圍了第五十九屆坎城影展,相當風光。二十三日「巴貝爾」一片的工作人員,在坎城舉行了記者會,也吸了大批媒體前往採訪,但是主角布萊德彼特,卻以要陪安潔莉娜裘莉待產為理由缺席了。

  「巴貝爾」一片,由於格局、視野、討論主題涵蓋廣泛又深入,因此目前在影展中備受注目。導演阿雷杭表示,此片主旨在提醒大家,只有開放的態度,才能打開心胸,聽到彼此深層的聲音。同時只有愛,才能化解一切衝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