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土城線通車大台北更便利

 / 台北市

  台北縣市捷運線又多了一條,下午板橋線第二階段與土城線正式通車!未來從台北火車站到土城,只要花廿五分鐘,通車第一天,剛好碰上端午節,不少民眾趁機出來散散心,也感受一下這條連結台北縣市的第四條捷運線,到底有多方便!土城線終於通車了!下午一點鐘列車緩緩駛入月台,不少民眾扶老攜幼,都說要來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相機、V8全都出動了,民眾這麼開心,因為板橋線從新埔站一路延伸,從亞東醫院站,接駁到了土城線的海山站、土城站、永寧站,原本尖峰時間,土城到台北火車站,得花上七十五分鐘車程,現在改搭土城線,只要廿五分鐘,輕鬆到站,足足省了五十分鐘!

  不過記者實地走訪卻發現,趕著通車,土城線還是有不少疏漏,終點永寧站的便利商店施工中,還要民眾不要輕易靠近,新埔站更離譜,月台已經雙向通車,應該往永寧方向行駛的列車,舊的指示牌,卻還指向台北火車站,民眾霧煞煞。

  土城線開張頭一天,碰上端午假期,湊熱鬧的民眾多,狀況也不少,六月一日上班日,真正的考驗才要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