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好手賽龍舟使勁全力拚第一

  南部天氣晴空萬里,龍舟賽也相當精采,高雄愛河的龍舟賽,第一名的隊伍抱走三十萬的獎金,大家卯足了勁,競爭激烈;而高雄縣中芸漁港除了有傳統的划龍舟,還找來了霹靂小組作戰技表演,讓民眾驚呼聲連連!

  不要以為一路落後的,不會鹹魚大翻身,想著三十萬的獎金就在前頭等著你,原本第二名的突然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拼命往前衝超前對手,這時周圍的尖叫聲加油聲此起彼落,緊張的氣氛,讓這個奪旗的只恨手不能再伸長一點,終於,光榮的一刻到來,奪標成功,反敗為勝,也跌破大家眼鏡。

  在高雄縣中芸漁港的龍舟賽,同樣相當刺激,今年隊伍爆多有六十五隊參賽,主辦單位還特別找來了霹靂小組穿插表演,精采的高空垂降讓觀眾看的目瞪口呆,還有水上摩托車和帆船比賽也讓人大呼過癮,不管是參賽的還是觀賽的,都一樣很興奮,從頭到尾,沒有冷場!(記者王美雅 邱顯雄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