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颶風季來臨5風暴恐直襲南部

  今天是六月一日,時序進入了六月,對美國而言也宣告進入了颶風季節,氣象學家預測,今年會有十七個熱帶風暴形成,其中的五個還有可能會侵襲美國南部,因此目前南部各州都如臨大敵,嚴陣以待。

  民宅被強勁的大風吹的支離破碎,路樹傾倒、車輛毀壞,到處是一片殘破,一轉眼又到了六月,對美國南部民眾來說,就等於宣告颶風季節即將來臨,根據美國氣象學家預測,今年總共會有十七個熱帶風暴形成,其中又有高達五個會朝向美國南部直撲而來。

  為了不讓卡崔娜事件重演,專家不但發出警告,要民眾提早準備,當地政府還推出網站,為需要的民眾量身訂作防災準備計畫,至於在紐奧良方面,自卡崔娜風災後,重建工作到目前仍在進行,不過颶風季節眼看就要來臨令工作人員相當頭痛,不過市長納金信心滿滿表示,紐奧良可以安然度過今年的颶風季節,此外負責堤壩重建的工程人員表示,就算颶風來襲,他們還是會堅守崗位繼續工作。(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