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範足球流氓德警全面戒備

  世界盃足球賽已進入倒數計時,各國球迷從四面八方趕往德國,其中包括惡名昭彰的英國球迷。德國警方已放話,凡是來德國鬧事的、一定會送他上法庭、罰他好一陣子不准上場看球賽。

  世界盃足球賽的主辦國德國,此刻已成了世界的縮影。不論來自哪個國家、或是支持哪一隊、從裝扮上就一目瞭然。然而最讓人側目的還是每逢比賽必定打架鬧事的英國球迷。真的不用擔心嗎?事實上幾年前打架鬧事的英國足球流氓,雖然被判禁足,不准出國看比賽,但是當年的禁足令期限已屆滿;這些人憋了那麼久、早已蠢蠢欲動、當然不會錯過德國世足賽。尤其是週六開幕賽、B組首場英國對巴拉圭的賽事。預估這次超過十萬以上的英國球迷會到德國,但是其中只有一萬人有票、能看球賽。剩下的人就在球場四週的酒吧流竄。為了防範英國足球流氓鬧事,德國警方甚至破例讓英國警方到德國領土上執法巡邏搜證,聯手防範比賽期間英國足球迷鬧事,重演英國球迷打遍98年和2000年歐洲盃的遺憾。(張珮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