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英德球迷互毆 6人被捕

  世界盃足球賽開幕賽【德國對哥斯大黎加】,今天凌晨開打。一開賽潮迭起,兩隊表現優異,最後由德國以四比二擊敗哥斯大黎加。但是當晚,就傳出英國和德國德球迷互毆的事件,警方還因此逮捕六人。世足賽第一場戰役在慕尼黑開打,主辦單位在德國全境各重要景點架起了大型電視牆,提供沒有門票的民眾觀賽。

  第一場由德國對哥斯大黎加的開幕賽,高潮迭起,共同創下開賽十八分鐘、就連進三球的紀錄。終場由德國以四比二擊敗對手。全場歡聲雷動,欣喜若狂。

  另一場由厄瓜多對波蘭的比賽,厄瓜多以二比零擊敗對手,好幾千名波蘭球迷遠道而來,雖然對比賽結果,但依然不氣餒,繼續為接下來的戰局加油打氣。

  然而,足球賽事才進行第一天,德國法蘭克福的火車站,一處著名的紅燈區附近,就傳出有英國和德國球迷互相叫囂毆打的事件,兩國球迷甚至拿二次大戰的陳年往事來大作文章。

  至於接下來英格蘭和巴拉圭的比賽,英格蘭以一比零小勝巴拉圭,場內場外六萬五千名英國球迷,歡欣鼓舞,不過,臭名滿天下的英國足球流氓,,是否會藉機鬧事,德國警方已經嚴陣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