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史恩康納萊榮獲終身成就獎

綜合報導

  上個月才被票選為英國最性感銀髮族男性的老牌影星史恩康納萊,前天(9日)在美國洛杉磯,獲頒美國電影協會終身成就獎,包括頒獎人哈里遜福特等多位好萊塢影星以及英國知名藝人都親自出席,向這位【永遠的龐德】表示敬意。

  在電影○○七的配樂中,現年七十五歲的老牌影星史恩康納萊走上台前,接受全場熱烈的掌聲歡迎。美國電影協會九日在洛杉磯頒發終身成就獎,褒揚史恩康納萊對電影事業的成就,對於這項殊榮,史恩康納萊似乎仍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這位螢幕上永遠的龐德,在螢幕上樹立的英雄形象,連頒獎人哈里遜福特都推崇備至。事實上,這場頒獎典禮,真可以說是眾星雲集,不僅好萊塢影星幾乎全員到齊,連英國知名藝人也紛紛跨海參與盛會,表達他們的敬意。

  而且縱橫影壇超過四十年的史恩康納萊越陳越香,上個月還被票選為英國最性感的銀髮男性,因此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還特別率領一群兔女郎出席盛會,向這位影壇上最性感的老男人致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