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再現造勢 導演澄清同志傳聞

  深受廣大影迷期待的「超人再現」,二十一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全片演員和導演,都到場造勢。針對這幾個星期來,超人是同志的話題,導演布萊恩辛格特別澄清,超人是他導戲以來,異性戀性格最明顯的角色。

小影迷穿著超人裝,擺出超人飛翔的姿勢,模樣可愛。最受矚目的暑假電影,「超人再現」,二十一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紅地毯上星光閃閃,不但劇中演員布蘭登羅斯、凱特泊斯沃、凱文史貝西,全部出席。導演布萊恩辛格,現身在星光大道上。而粉絲們的尖叫聲,跟鎂光燈更是此起彼落,相當熱鬧。好一陣子不見的超人,終於再度現身。不過卻撞上了一個勁爆話題,「超人有多同志」。

原因是一本同志刊物,在封面故事以「超人有多同志」為標題呈現,並在內文指出,超人被迫隱藏真實身分,讓被迫隱藏同志身分的同志觀眾得到共鳴,近一步引爆討論熱潮。不過導演布萊恩辛格,特別在首映澄清,超人絕不是同志。不管是不是同志,可是確定的是,「超人再現」絕對是暑假最受重視的電影。(薄懷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