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站前扒手多犯案過程全都錄

  人潮洶湧的車站,扒手特別多,在中國北京的石家莊車站前,有一個三人扒手集團,專門在人擠人的車站內找今住下手,三個人前後接應,犯案手法,快恨準,但還是栽在警察手上畫面上可以看到三名扒手趁著深夜,在石家莊車站前閒逛,尋找下手的目標,結果發現一名旅客躺在長椅上,睡得不省人事,於是這三個人也跟著坐到長椅上,由兩端的扒手負責把風,中間的扒手則快速扒走旅客身上的財物,然後快速離開現場。

  過了幾個小時,三名扒手食味知髓,再度回到車站前的廣場,尋找新的目標,果然又發現一名旅客昏睡在長椅上,於是其中一人趁機取走旅客身上的手機,卻完全不知道他們的作案過程,已經被警方監控,就在三名扒手要離開現場的時候,一位便衣公安從後方衝上來,撲住一名扒手,另外兩名扒手站在一旁,還若無其事,結果被聞訊趕來支援的公安逮個正著。由於車站人潮多,因此鐵路警察呼籲旅客要注意自身的財物,免得讓歹徒有機可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