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展低價戰辣妹女優吸人氣

 再帶您台北多媒體大展A好康,廠商打出低價戰,像六十五吋液晶電視,原價23萬多,只賣十五萬元,筆記型電腦,也只要兩萬多塊,為了吸引民眾目光,業者還特別請來日本部落格女優,和台灣辣妹清涼上場。

  擁有J CUP,傲人上圍的,日本NO.1部落格女優,手島優,和台灣女模特兒,一身清涼裝扮,吸引全場目光,瞧他們低下身來,把價值七八千簽塊的3C產品,往冰塊裡塞,好身材,讓民眾一攬無疑,而冰堆旁民眾,根本來不及看,爭相在冰塊堆裡,搶好康多媒體展中,好康不只這樣,像這台,六十五吋,光電液晶電視,原價23萬元,現在只要15萬,還送你,家庭劇院組和DVD才一天就狂賣二十台,還有這台數位像機740萬像素,只要九千九百元,加一千元,還送你,價值七千元的相片印表機,夠超值。甚至不少廠商,趁著暑假,推出學生特餐組,13吋手提電腦,只要2萬出頭,就是要吸學生族群,抓準暑假商機,降價大特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