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台商遭滅門中國男謀財害命

  南非驚傳有台商一家四口遭到滅門的血案,在南非經營視聽行業的陳姓台商,因為失蹤多日,南非警方展開全面搜查。這個月六號在他的住處,找到陳姓台商屍體,又陸續找到其他三名家人,都已經死亡多時,南非警方目前已經逮捕二名中國籍人士,初步懷疑是謀財害命,我國外交部已經協助家屬儘速趕往處理後續事宜!

  這起駭人聽聞滅門血案,震撼南非僑界,一名陳姓台商,在當地經營電子工廠,卻突然失蹤,南非警方接到家屬報案後,終於在六號,從陳姓台商住家花園,挖出男主人遺體,而陳姓台商中國籍妻子,和他五歲兒子,以及十八歲的姪子,都被陸續發現,一家四口全部遇害。南非警方初步估計,陳姓台商一家,至少死亡超過二個月,案發後也立刻逮捕兩名中國籍嫌疑犯,初步調查是謀財害命,由於南非台僑目前將近有13000人,外交部也呼籲,由於治安惡化,國人前往南非必須特別小心,至於陳姓台商家屬,外交部已經安排,盡快前往南非處理善後。他的家人已經趕辦手續,要前往南非處理後事,外交部也承諾將全力協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