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立泳池經營難 水池髒亂變池塘

台中市南屯游泳池因為沒有經費暫停營運,直到現在游泳池都雜草叢生,還有人把廢棄物丟到池子內,雲林斗六唯一的室內游泳池更誇張,游泳池內變成廢水池塘,民眾抱怨相關單位都不整修,讓游泳池成了廢墟,剝奪了民眾游泳的權利。

走進南屯市立游泳池,看看原本的櫃檯,空地上竟然堆了一包包廢棄的垃圾,抬頭一望,牆壁天花板的油漆已經脫落,往裡頭走,變電箱還貼上漏電、漏水的警告標語。不止這邊,看看游泳池上頭掛著老舊的網子,地下排水孔還長出了雜草,民眾看的覺得太誇張,游泳池擺爛的不止這裡,這裡是雲林斗六唯一的市立游泳池,看看裡頭,大批的野草都快掩埋游泳池,更誇張的是大雨過後,池子更成了池塘,相關單位怎麼解釋,都怪經費太少,無法整修,養不起的游泳池不是成了廢墟,就是垃圾場。當初政府喊出的一鄉鎮、一游泳池,現在有游泳池,民眾卻還是無法游泳,真的是很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