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果漲兩成 大賣場低價促銷

 / 台北市

  碧利斯颱風還沒正式發威,國內菜價已經率先反應,今天果菜市場批發價平均漲兩成,其中小黃瓜的漲幅更是超過兩倍。傳統市場菜價貴到主婦們都買不下手,大賣場則是逆勢操作,推出庫存空心菜地瓜葉,兩把只要9元。

你沒有聽錯,不管是空心菜小白菜地瓜葉還是青江菜,一把都只要5元,婆婆媽媽趕緊來撿便宜,就連爸爸也寥落去,別急這裡還有更便宜的,兩把空心菜只要9元,這對老夫妻同心協力,一起搶便宜,一買就是10把,完全沒把告示放在眼裏。沒辦法,誰叫颱風菜價飆漲,大賣場趁機推出庫存冷凍蔬菜,果然萬頭鑽動,傳統市場可沒這種買氣,小黃瓜一口氣漲了2。2倍,一公斤要價80元,逢雨必漲的青蔥,價格再杜飆到200元,高麗菜也要50元,其它葉菜類平均漲兩成,主婦們憂心忡忡。碧利斯颱風還沒有正式發威,菜價已經連翻漲,民眾要節省荷包,還是有青江菜、玉米、萵苣等價格下跌的蔬菜可以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