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收費有爭議北市府惹民怨。

 / 台北市

  而在台北市,颱風天惹民怨,不是上班上課,而是停車要不要繳費!台北市關閉水門,市區開放紅黃線停車,但是一般停車格卻是照樣收費,民眾大罵搶錢搶過頭!台北市政府才緊急宣布通通不用錢,很多收費員搞不清楚狀況,還繼續開單,搞得民怨四起!

  台北市東區的停車格竟然空空蕩蕩,而旁邊的紅線區卻是擠滿了車輛,這麼反常的奇觀,全是因為市政府開放紅黃線停車,但是依法停放在停車格理的車輛,卻是照常收費,一個颱風天下來,停車單滿滿一疊。台北市政府突然決定,不收錢了。長官宣布不收錢,可是收費員還是持續開單。市府上下不同心的情形,看在無辜車主的眼裡很無奈。除了停車格收費爭議,另一頭因為提防水門關閉,許多車主將車子移到橋面上,卻難逃拖吊命運。員警依法值勤,來不及移車的駕駛可會被罰2100元,看看拖吊場理停放的車輛,苦主似乎不少,一個碧利斯颱風沒有帶來太大的災情,卻把台北市的交通政策搞的一團混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