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松鄉一失蹤 台鐵潮州段路受阻

高雄縣有一名女騎士因為不曉得鳥松鄉的大同路淹水,禁止通行,結果她騎到這邊就被大水沖走了,另外在仁武鄉有一所幼稚園也淹水,二十幾個小朋友受困,差點就回不了家,還有屏東潮州路段,因為水淹鐵軌,也導致火車不能通行,乘客得要搭乘接駁車,才能到達下一站。

大雨一直下,道路變成滾滾河流,消防隊員搭著救生艇來回打撈,好不容易撈起一輛摩托車,機車主人卻不見蹤影。失蹤的是三十四歲蔡麗琴,她下班回家卻不知道大同路從下午就因水深禁止通行,可能是大雨沖斷封鎖線,不知情的蔡姓婦人騎機車誤闖被大水沖走,生死未卜。

同樣是大雨淹水惹的禍,為在仁武仁怡路上的幼稚園,幾乎淹到小朋友肚子這麼高,老師開著九人小巴,載著小朋友想強行通過,卻拋錨熄火。天真的小朋友竟然不害怕,看到老師開大貨車帶他們回家,開心地搭著這台大哇娃車度過人生的第一次淹水。

不過也是要等接駁車,屏東潮州的乘客就笑不出來,因為水淹沒鐵軌,枋寮到潮州的路段,火車無法通行,乘客只好搭接駁車才能到下一站,只是野雞車漫天開價比搭火車貴了十倍,讓乘客是叫苦連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