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搶搭世足熱"龍骸"來台搖滾

  碧利斯颱風剛過,日本的藝人旋風,就緊跟著登陸。超人氣團體winds,推出新歌【疾風禁區】,要趕搭世界杯足球賽的熱潮。而天王樂團龍骸,也即將參加下週五在北海岸舉行的【海洋音樂祭】,要讓台灣樂迷,感受南美洲的音樂風。

  茂盛的大樹竟然長在水裡,而wins也可以在水面上跳舞,這就是新歌曲TRIAL,疾風禁區的新創意,三個大男孩,要抒情的唱出,小人物奮鬥成為足球明星的心酸和驕傲WINDS要透過這首新歌,勉勵大家,為了夢想,就算跌倒,也要勇往直前而另外一個日本天王級的樂團"龍骸"DRAGON ASH,是推出充滿南美洲風格的新歌IVORY,還把MV的主要場景選在教堂裡面,讓感覺很不一樣DRAGON ASH也將在這個月的21號,參加在北海岸的海洋人民音樂祭,要讓台灣的樂迷,感受到自然風味的搖滾曲風他們的新歌"象牙"IVORY",充滿熱情,又帶著熱帶的慵懶,配合美美的島嶼風情,希望讓歌迷可以在音樂裡面,得到完全的放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