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嚇跑遊客 中部觀光冷清清

 / 南投縣

  中部地區下午過後雨勢減緩,但觀光景點還是鬧空城,南投清境農場,廬山溫泉,退房率幾乎百分百,店家生意難做,倒是零零星星的遊客賺到了覺得,來看綿羊秀,或是泡個湯,都不用人擠人。

  走山路最怕就是遇到這落石滾滾而下,下過雨,台14線突然出現落石坍方,少數駕駛人依然故我,加速通過!目的地,是這裡,放眼望去,一片青青草原。不過數一數,這綿羊難得比人潮多!清境農場明明是個涼爽好天氣,遊客卻稀稀落落。來玩的都是逆向操作,原來大家都怕掃到颱風尾,要是大雨一來,多掃興!遊樂區大唱空城計,台14線幾乎全線暢通,廬山溫泉區,原本訂房的,幾乎百分百退房,你來玩就賺到。六年前的碧利斯颱風,重創南投,六年後的碧利斯,像是蜻蜓點水,但風景區還是生意難做,大家都怕颱風,觀光業者更怕,不管有沒有災情,要恢復民眾信心,比恢復受創的設施還困難得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