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生賣化妝品半年銷售長紅

 / 台中市

  賣化妝品不再只是女性的專利!台中有兩個六年級的大男生,利用本身化工背景加上電腦長才,自創化妝品牌,在網路銷售,果然一鳴驚人,短短半年,成功交易超過上萬筆,加上利用可愛漫畫人物代言,擄獲了國內外少女芳心。

  這不是嚇人嘛?在辦公室裡,兩個大男生邊敷面膜,邊看雜誌,還有輕鬆音樂陪襯,上這班會不會太爽阿,叫老闆扣薪水不過,你知道嗎,這兩人小型公司的致富之道,就是每天在不到五坪房子裡研究化妝品流行趨勢,外加回覆網友問題,賺進大筆大筆金錢。什麼建築師又是園藝的,面膜拿下。原來葫蘆裡賣的就是女人用的化妝品他是孫希魯,綽號傑克,有著八年網際網路經驗,另一個合夥人是他,許志偉,綽號丹尼爾,二十五年化工背景。兩個不同領域夥伴,湊在一起在網路上熱賣化妝品,首先要突破的,就是外界對大男人賣化妝品迷思。封面沒有大明星代言,取而代之的可愛天使圖案擄獲年輕妹妹的心,小型公司成立不到半年,成功交易超過萬筆。辦公室七彩氣球,象徵六年級大男生童心一面,而成功絕非偶然,只要勤奮努力,年輕人照樣出頭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