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電影上檔有驚嚇有搞笑

  鬼月快到了,又有鬼片要上檔, 由[鬼后]李心潔所主演的「鬼域」,要來挑戰你的膽識.還有夢工廠的最新動畫電影【森林保衛戰】,搞笑中又帶有點溫馨,一起來看看.

  【森林保衛戰】敘述小動物們,為了保衛家園,共同合力在人類的地盤與森林裡冒險。這是夢工廠耗時三年,所推出的最新動畫電影,每個動物的臉部表情都相當逗趣,劇情緊張刺激,搞笑中又帶有勵志意義【愛瘋狂】是敘述一個傳統家庭,父母和他們5個孩子之間,彼此之間,最大愛和包容。對於家庭關係、父子親情,以及壓抑同志性向的問題,都有深刻的描述,劇情歡樂中充滿感動,溫馨感人,也算趕搭了時下最流行的同志題材。李心潔與彭氏兄弟再次攜手合作的新片【鬼域】,為了製造陰森迷離的氣氛,特別耗資2000多萬,結合電腦特效與實景搭建,創造出一個前所未見的重重鬼域!將帶領大家進入一個被遺棄的世界,探討在現實生活中,被人們棄之不顧的事件,在另一個空間是否有存在的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