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抓地下油行突擊行動全落空

 / 新北市

  油價不斷飆高,地下油行也跟著猖獗,台北縣政府早上進行突擊,不過詭異的是,每天都門庭若市的油行,業者竟然在突擊行動之前,逃之夭夭,讓掃蕩工作,作秀意味大於實質意義,也讓人不免懷疑,是不是有人通風報信。

建設局查緝人員,一大早浩浩蕩蕩來操地下油行,但整家油行空蕩蕩,早就人去樓空。為了幫忙搬東西,還把手給燙傷,可見走得多匆忙。不知道是不是消息走漏,前一晚業者早就撤離,但仔細看看還是找得到蛛絲馬跡,地上大片油漬,還有這個油表,加油管子也被丟在一旁,走到後面,還發現這個,大型的儲氣槽,原來這間地下油行不僅加油,還加瓦斯。

一個早上在台北縣查緝了五六家,幾乎全部撲空,像板橋這一家,本來以洗車場來掩護地下油行,但現在業者早就搬得精光,只剩一個空地,查不到油行,只好針對違建部分進行拆除,也讓這場查緝行動的績效被打上大問號。(記者徐嘉瑜、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