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石逃命 生死瞬間!

  凱米颱風過境,大雨和落石,摧毀了屏東霧台鄉聯外道路,華視記者獨家紀錄上千噸的土石,宣洩而下,挖路工人奔相走避,生死一瞬間,今晚新聞頭條,來看這生死一瞬間的驚險鏡頭!

  毫無預警地,大片土石連帶樹木瞬間從山壁上滑落,攝影記者邊拍邊退,落石坍方持續不斷,道路一下子就被土石堆淹沒,原本要來搶通道路的司機,沒命似地逃離現場,就差那麼一點,他和怪手可能就要被埋在裡面,超大瀑布從山上不停宣洩而下,路不是被石頭阻斷就是被掏空掉下斷崖,沒有一個地方是完整的。

不知情的居民,車開到這裡才發現,根本過不去還有騎機車要下山買食物的原住民,一樣是被困住,這裡是通往屏東霧台鄉的唯一道路,颱風毀了居民進出的路,受困居民沒得吃,只能到鄉公所領取緊急用米,領到塑膠袋裡裝的泡麵和罐頭,讓阿嬤笑的好開心,只是這些存糧只能撐三天,雨再下,路就會繼續塌,到時候他們的下一餐就不知道要到哪裡找了。(記者陳信仁、王美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