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漸大 陸海空交通大受影響

 / 台北市

  至於陸海空交通方面,由於離島交通船停駛,綠島蘭嶼以及澎湖望安,還有兩百人滯留,鐵路方面,台鐵東部幹線以及南迴鐵路通通停駛,大部分國內線班機也都停飛,打亂了旅客的行程。停飛停飛又是停飛,一向熱鬧的松山機場大廳,旅客幾乎都走光了,碧利斯颱風來襲,國內航班大受影響,只剩下不死心的旅客,還不願打道回府。

目前國內線航班,華信航空台中往金馬的班機,飛到下午兩點,立榮中南部飛往金馬的班機飛到下午五點,其他國內航線都停飛,國際航線則不受影響。同樣被颱風打亂交通的,還有鐵路,台鐵東部幹線以及南迴鐵路,全天停駛,還有不少列車也跟著大誤點,旅客只能待在車站裡頭乾著急。至於綠島離島交通,同樣也跟著停擺,東港琉球的交通船,高雄往馬公的台華輪,以及綠島交通船全部停駛,滯留在綠島以及蘭嶼的旅客,還有184人,澎湖望安也有20人滯留,目前已經由觀光局以及各地鄉公所代為安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