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草莓大賽 "吸"出第一名!

 / 台北市

  情人節就在明天,給愛人深情的一吻,下午有一場種草莓大賽,有夫妻抱著小孩狂吻,五分鐘之內烙下八十五個吻痕,勇奪第一,還有一對結婚十年從來沒有種過草莓的夫妻,靠著吸燒酒螺的功夫,拿下第三名。

  抱著吻,反過來吻,吻不過癮,抓起手臂又是咬又是啃,不過女生更直接火辣,脫了另一半的衣服抱頭猛親 。這名太太為了奶粉錢,也拼了,扯開老公的衣服,不顧小朋友還在老公懷裡,五秒鐘印一個吻痕,老公直喊家暴,小孩更是看傻眼,還哭了出來。不過爸爸媽媽努力的成果非常豐碩,五分鐘印下八十五個吻痕,賺到了一萬元獎金,另一名王太太也是眼明手快,吻痕一個接著一個印,簡直就是啄木鳥化身。

五分鐘種下五十五個吻痕拿到第三名,王太太笑的很開心,小朋友也看的睜大眼睛。沒錯可別小看小朋友,這對八年級小情侶就勇奪第二名,兩個你儂我儂,忒煞情多。濃情密意甜蜜蜜,不論是夫妻檔還是情侶檔,七夕嘛,賺獎金更賺感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