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桃園站 十公頃僅有兩路標

 / 桃園市

  高鐵通車在即,但週邊設施準備好了嗎?華視新聞接獲民眾投訴,高鐵桃園站的〔青埔特定區〕,佔地數十公頃,卻只有兩塊路標,上面紙寫了桃園,中壢四個字,走進這個特區,保證會迷路。

  這放眼望去,一片荒涼!想靠區區兩塊路標指引方向?還不如。擲爻,擲爻,來擲爻!沒路標,彷彿失去了人生方向,土地公坐鎮高鐵大站,桃園站,到底向左走,還是向右走?不如求神問卜。明明眼前的路四通八達,卻走兩步就碰壁!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看來腳底下有不少人都曾經繞個昏頭轉向。

迷路的以為鬼擋牆,有人氣到找地圖,大家為什麼在這兒走冤枉路,桃園高鐵〔青埔特定區〕,路標,就這麼放個兩塊,意思意思,可以往桃園,可以去中壢,似乎往東也可以,往西也OK,路標有沒有意思差不多。

警衛這樣講,還是聽隆沒,乾脆搭飛機,看個清楚。高鐵桃園站,靠近機場支線,要往北,才能接近國道二號﹔往東,是通大園,還有下面這條,往中壢,東西都有通,靠兩塊路標,誰搞的懂。高鐵局是說,通車前要把路標都放好,免得大家困在高鐵車站裡,只能無聊也無奈看看飛機起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