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霧打亂空中交通逾千旅客滯留

  空中交通被濃霧打亂,中正機場因為濃霧大作,昨晚十四架國際線班機,只好改降高雄小港機場,中正機場更是滯留好幾千名,苦等不到飛機的旅客,還好中午過後,濃霧散去,下午三點多,滯留的旅客才順利登機。

  上午八點,濃霧逐漸散去,班機終於恢復起降,不過整個停機坪,還停著滿滿的飛機,候機室也還擠滿了苦候多時的民眾。等了兩個小時的還算幸運,昨晚的濃霧這麼一亂,讓中正機場十四架班機轉降高雄小港機場,三更半夜,幾百名旅客提著大包小包行李,準備搭上回桃園的遊覽車。

  問題就出在中正機場臨時因為濃霧無法正常起降,回國旅客通通擠進小港機場,從昨晚開始,也有將近兩千名的旅客,就滯留在中正機場,雖然八點開始,漸漸恢復班次正常起降,不過一直到下午三點多,才疏散完滯留旅客,原本是要開心出國的旅客,大好心情,被這場霧打得大亂。(記者徐湘華 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