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抽水機故障逾五百人沒水用

  台北縣新店車子路五百多位居民,已經五天沒有自來水可用,原因是市公所的兩具抽水馬達,因為年久失修故障,居民叫苦連天,只能自力救濟接用山泉水,消防局也派水車來支援,至於什麼時候才能恢復供水,市公所只說會緊急搶修,這段時間就起大家多忍耐。

  打開水龍頭自來水不會自己來,這樣的情形已經邁入第五天了,位於新店車子路社區,因為地勢較高,長久以來都靠山下的馬達在抽自來水,現在馬達故障,大家跟著沒水喝,所有人抱怨連連。

沒水可用的原因在這裡,位於地下室的兩具抽水馬達,通通因為年久失修故障,工人在緊急搶修,卻只能暫時應急,老舊馬達更新才是根本之道,不過公文來往加上發包施工,一百多戶五百多位居民要怎麼等。維修度難關,最快還要在兩天,只不過能撐到什麼時候,誰也不敢說,三十幾度的高溫沒水可用,民眾熱到頭昏,他們說想抗議連力氣都沒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