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停水第4天 工廠停工民眾怨

 / 桃園市

  桃園地區的民眾今天還是沒水用!大停水已經進入第四天了,水公司雖然出動水車,但也只能勉強供應民生用水,很多工廠已經受不了停工虧損,索性自己買水來維持運作,至於什麼時候才能正常供水,水公司預估最快要等到下個星期一。

  桃園的自來水不會自己來,一整天好幾台這種大型的水車,是桃園人自己開到水廠,來買水,天氣這麼熱,民眾沒水喝,工廠也停擺,為了管線維修,桃園付出的代價,實在很可怕。

  總共六個鄉鎮,二十五萬戶,一百一十幾萬人沒水可用,已經進入第四天了,沒水的日子他們過的很辛苦,剛停水的前一兩天,還能夠抱怨,現在為了節約用水,連講都懶的講,為怕話說多了,容易口渴。

  看看工程人員,拼命的挖馬路,這裡什麼時候填平,什麼時候就會有水,如果從早到晚不眠不休的趕工,最快星期一,就可以陸陸續續供水,在這之前,想喝水桃園人請帶著水桶自己上街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