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近親繁殖 黑心業者牟暴利

 / 台北市

  虐貓事件,讓不少人開始重視動物照顧問題,不過你可能不知道,還有更多的動物,因為人為的不當繁殖,根本無法健康長大。

  黑心繁殖場業者為了牟利,讓動物近親繁殖,不過卻讓這些動物罹患先天性遺傳性疾病,民眾在挑選小狗回家飼養前,要注意小狗的來源是否可靠。四歲的萱萱模樣小巧,惹人憐愛,不過仔細看才發現,這隻約克夏不但只有寶特瓶大小,走起路來還搖搖擺擺,談起有侏儒症的小萱萱,主人張小姐,忍不住紅了眼眶!

原來萱萱的遺傳病,是因為黑心業者為了賺錢,也維持狗狗血統純正,近親交配的結果,同樣先天不良的,還有這隻拉拉,因為不能走只會爬,慘遭主人惡意遺棄,買了先天失調的寵物,有人心疼,有人遺棄,苦的都是這些小生命。

台灣四千家繁殖場,卻有三千多家不合法,想要付出愛心,可得睜大眼睛,精心挑選來自合法養殖場的寵物,免的花了錢又傷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