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上檔 有溫馨有惕勵

  本週即將上映什麼新片呢?我們請郁潔來告訴大家。有搞笑的溫馨喜劇【命運好好玩】、還有大膽揭露上流社會權貴黑暗面的【上流變奏曲】,一塊來看看。

  【上流變奏曲】是描述一個吸毒的母親,處心積慮的要兒子安芬,打進上流社會,然而紙醉金迷的生活卻讓安芬漸漸迷失,開始成為一個胡作非為的上流貴族,養尊處優被金錢洗腦,為了得到想要的東西不擇手段,而安芬,也正要開始為這天上掉下來的財富和友情,付出可怕的代價!

  【靈界線】是描述一位19歲的大一女學生,疑似遭到了【惡靈附體】,甚至被兩名神父強行驅魔,最後慘遭凌虐致死。這是發生在德國七零年代,一起真實駭人事件,在當時引起了全世界的震驚,演出女主角的德國女星珊德拉惠勒,在片中一下有著純情少女的無辜,一下又有惡靈附體的凌厲,也奪下了「柏林影展」影后大獎。

  【命運好好玩】,是描述一個一直想要成功的建築師麥可紐曼,買了一個遙控器,沒有想到這個遙控器不但能遙控電視,還幾乎遙控了他整個人生。電影當中,除了有會讓你笑破肚皮的情節,溫馨感人的家庭情感,也催人熱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