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無汗腺 放烘乾機恐喪命

 / 台北市

台北縣一家寵物店把洗完澡的黃金獵犬,放在烘箱裡吹風,疑似因為時間過久,小狗竟然死在烘箱裡,主人認為寵物店有過失,要求賠償,但是寵物店老闆堅持用烘箱吹乾狗毛沒錯,到目前為止,這台出事的烘狗機還持續用當中,但是小狗身上沒有汗腺,在密閉空間烘烤確實容易引發危險。

蘇小姐牽著自己的黃金獵犬,要到市公所協調,原來這隻小狗的哥哥wing wing因為到寵物店洗澡,竟然死在吹乾狗毛的烘箱中,讓蘇小姐一家人都不能接受。

回到出事的地點,烘箱還是持續在使用中,業者表示他們所用的烘箱是最大的尺寸,裡頭也只放了一隻小狗,溫度調在20度,根本不可能把狗烘到死。

業者一再堅持沒錯,用烘箱把狗毛吹乾也是業界的常規,但是小狗沒身上沒有汗腺,看看他們關在裡面害怕的表情,飼主還是得要小心,最好的方式還是自己在現場盯著看,避免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