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肖狗商打針 夜市狗活跳跳

李晴 林武祖  / 台北市

  民眾購買寵物,要當心可能被動手腳!最近有民眾檢舉,在台北市夜市附近寵物店買了小狗回家,原本以為活蹦亂跳很健康,沒想到小狗居然兩天不睡覺,第三天開始就垂頭喪氣病奄奄,獸醫診斷發現可能是被施打「K他命」毒品!根據我們查訪發現,原來有不肖業者,故意施打毒品,讓寵物看起來精神很好,增加「賣相」,但會對寵物造成嚴重傷害。

  夜市裏的狗狗活蹦亂跳好可愛,一刻也停不下來,但這很可能只是假象,最近傳出有不肖狗商,為了讓狗狗精神看起來比較好,居然替小狗打入不明液體。真的這麼惡劣嗎?阿B是隻老夫子狗,超級活潑好動,但當初可不是這副模樣,主人帶牠回家沒幾天,就發現情況不對勁。

  超興奮的阿B突然病懨懨,把主人嚇壞,帶去醫院抽血檢查才知道,阿B居然被施打K他命毒品,但賣狗的人卻不知去向,其實,要提振小狗元氣,獸醫院普遍會使用像這樣的營養劑,但黑心狗商為了賺錢,胡亂用藥,狗狗小命可能不保。還好現在買狗狗有七天保證期,不讓黑心狗商胡作非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