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口感好 消費者愛銷路好

很多人喜歡在夏天喝生啤酒,因為生啤酒口感更清涼,但價格也比較高,正因為有利可圖,中國有不肖啤酒製廠商,以一般酒冒充生啤酒,喝了雖然不會傷身,但消費者白白作了冤大頭。

炎熱的夏天裏,來杯冰涼啤酒,再過癮也不過了。而生啤酒因為採用冷過濾的方式殺菌,比熟啤酒更加新鮮清爽,所以深受消費者喜愛,價格也比熟啤酒來的高。不過也正因如此,有不肖廠商看中生啤酒的利潤,於是以熟啤酒冒充知名品牌的生啤酒,銷售到市場上。

記者循線調查到上游工廠,廠家還很驕傲表示,他們出產的生啤酒,在好幾個省份都大歡迎。記者還當場發現,製造商的生產過程根本完全不符合,生啤酒的無菌低溫要求。除外中國市面上,最近流行的苦瓜啤酒,經相關單位檢驗後也發現,根本不含甚何苦瓜成份,只是了添加色素。雖然飲用後不會傷害人體,可是商家的作法,明顯枉顧了消費者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