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楚康復 瘦了18.5公斤

古巴總統卡斯楚七月底,緊急手術治療腸出血,經過一個多月靜養後,目前復原情況良好,但也瘦了將近19公斤。
古巴街道上,民眾如往常一樣,正常作息,完全沒有受到總統卡斯楚暫時轉權力的影。一個月前,因為腸部問題,必須開刀住院的卡斯楚五號透過共產黨機關報格蘭瑪報發表聲明,表示最遭的情況已過,狀況不錯,不過,離完全復原,仍需要一段長時間。而報上,還刊登了一些卡斯楚在醫院療養的照片,從照片上,可以明顯看到,瘦了不少,根據他自己的說法,瘦了18.5公斤,但是,全不影響整個身體狀況,而且醫生已將手術線拆除。聽到元首健康的好消息,許多古巴民眾都感到相當興奮。古巴首都哈瓦那將在下週舉辦不結盟國家組織高峰會,來自非洲、亞洲以及拉丁美洲116個國家代表將齊聚一堂,至於,到時候卡斯楚是否會親自主持會議,以目前的狀況來說,可能性不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