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購王建民悠遊卡 孕婦也來排

 / 台北市

  由便利商店發行的王建民悠遊卡套票,今天開始預購,限量三百套,三天前就有大批球迷徹夜排隊,有人攜家帶眷,還有九個月身孕的孕婦也挺著大肚子,也來搶購,不過,也因為有太多人插隊,很多球排隊三天卻空手而回。

  終於等到這一刻,為了王建民的悠遊卡套票,三天前就來打地舖的陳先生,第一個拿到預購單,笑得合不攏嘴。

  不只自己排隊,為了多買幾套,連兩個小女兒也來湊人頭。小小的便利商店就因為王建民,變得好熱鬧,別以為只有這幾十個人,看看外頭,還有上百人更苦命,連冷氣都沒得吹。就連懷孕九個月的孕婦,也挺著大肚子,要來支持王建民。

算到兩百號,這些能買到悠遊卡套票的球迷,總算鬆了一口氣,但候補區的民眾,全部擺個臭臉,還說有人插隊。蔡先生這麼生氣,是因為他專程從桃園北上,排了兩天,一步都沒離開,卻還是空手而回。而台中,這位候補第一號的林同學比較幸運,因為前面的人,願意割愛。

三百套的悠遊卡,搶購一空,只能說,建民的人氣真的太旺,為了他的系列商品,球迷們願意花錢,也願意付出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