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雅三和公園 只蓋一半浪費公帑

台中大雅鄉,三和村公園。去年底驗收啟用,卻被村民笑稱是一半公園,因為九百萬打造的公園,左右兩邊完全不一樣,一邊是綠地步道,還有遊樂設施,另一邊卻是雜草石子地。公園只蓋一半,縣府主管機關,互踢皮球,沒人要負責。

小朋友開心在公園玩耍,溜滑梯,盪鞦韆笑的很燦爛。不過,將鏡頭轉到另一方向,空空蕩蕩一樣設施也沒有,就連基本地磚也換上了石子地,小朋友走在上頭,很吃力氣喘虛虛,阿公要孫子快點離開,好好的公園怎麼會有正反兩面。

兩邊差距有多大,讓我們來比比,一邊是綠色草皮鋪滿地,另一邊則是黃土飛揚,還有地磚走道,這邊是尖銳石頭地面,以及這面是公園設施應有盡有,另一面只有樹林,問問主管機關交通旅遊局與農業局,雙方都很有話說。

責任釐不清,斗大的完工日期寫著去年年底,甚至還有縣長掛保證,但是公園花費近千萬大家有目共睹,這完工只有一半的公園是否浪費公帑,民眾心中打問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