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模特兒太瘦 禁走秀

 / 台北市

  對於美的定義,您還相信越瘦越好嗎,模特兒夠瘦了吧,但太瘦的模特兒,以後恐怕走不上國際舞台了,先前是西班牙時尚週,現在就連時尚之都義大利米蘭,明年二月起,也禁止過瘦模特兒登台,依照義大利的標,放眼國內名模,通通都太瘦,不及格。

  過去時尚圈認為骨感才美,像骨感名模凱特摩斯就因為瘦走紅,愈瘦愈紅,身高175只有36公斤,還有人瘦得像根電線桿,不然就是皮包骨,肋骨清晰可見,不然就是瘦到臉頰凹陷,看來病奄奄。但十天前西班牙時裝週不再認為瘦就是美,踢掉了5位體脂肪低於18的超瘦模特兒,義大利米蘭頒布最新命令,明年二月起,不淮太瘦模特兒登台,以免年輕模特兒每天只吃生菜、蕃茄,甚至不吃得了厭食症,就連巴黎時裝週也打算跟。以同樣的標準來看,國內名模通通太瘦,條長腿名模陳思璇,176公分,55公斤,太瘦,人氣紅不讓的林志玲,同樣不合格,高人一等180的林嘉綺,太瘦,知名雙胞胎名模張珈瑜、張珈禎,兩人都181,體重相差一公斤,也太瘦,而最瘦的就是姚采穎,173只有44公斤,要胖十公斤才符合體脂肪標準。而伊林的新秀模特兒,培毓BMI只有16,依璇也只有17。

  要是瘦不回來,那還得了,紀經公司並不贊成。但時尚圈預言病態美不再流行,名模們可能得練習如快速增胖。(記者戴榮賢、何佩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