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輪車表演

 / 屏東縣

新聞最後,帶您到屏東來看看,【廣安國小】全校師生,有六成以上都會騎「獨輪車」,平衡感一流,謝謝您收看

正因為學校積極培養同學們這項技藝,讓廣安國小的獨輪車隊,獲高雄孔廟頒發聘書,將在九二八教師節祭孔典禮中表演,華視新聞獨家帶您來看看, [1]這群平衡感一級棒的小學生!

會騎獨輪車不算太難,但一次十個人會合轉圈圈,可不容易ns,還有,這高椅獨輪車,兩個女生手牽手騎,還可以四個女生轉圈圈。

這是廣安國小的獨輪車隊,全校有六成以上的學生,都會騎,車隊的同學,更是高手中的高手。練習過程難免會跌倒,但看看現在成果驗收,還可以騎獨輪車彎腰放圓椎ns這項特殊的技能,也被這次高雄左營孔廟祭典籌備會相中,頒發聘書,邀請前往表演。

總計約有廿個隊員的獨輪車隊,每天不斷地練習,幾乎已經可以到了人車一體的境界,校方很高興能藉由這次表演來推廣獨輪車,也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九二八教師節當天,到高雄左營孔廟,欣賞他們的表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