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老翁跳傘 女性高空特技

甘軒軒 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有一位高齡96歲的老爺爺,最近完成單人跳傘的壯舉,不過老爺爺在跳傘的那一瞬間撞到飛機,導致肩膀脫臼,幸好最後平安落地,另外,美國也有一位專門從事飛機外特技表演的女子技術高超,膽子又大。

  儘管旁邊有人幫忙老爺爺走出飛機機艙,不過在跳下去的那一剎那,他還是不小心撞到飛機機身,導致肩膀脫臼,左手完全不能動的老爺爺,情況有些危險,幸好最後他平安降落在一處灌木叢的草地上。對高齡96歲的他來說,這次的跳傘,的確有驚無險,不過也因為這項壯舉,讓老爺爺有希望成為金氏世界記錄上年紀最大的跳傘人。

  再來看看另一位也是膽子大到不行的人,一個專門從事飛機外特技表演的女子,泰瑞莎,她可以在完全沒有安全措施的情況下,只用手和腳勾住飛機的機翼,就這樣跟著飛機向上飛、向下俯衝,甚至是360度旋轉。

  更誇張的是,泰瑞莎還可以在飛機飛行的過程中爬上爬下,或是整個人倒吊過來,看得觀眾都忍不住為她捏一把冷汗,但她自己卻是樂在其中。目前全世界只有3,4個像泰瑞莎這樣的飛機外特技人員,因此泰瑞莎相當驕傲的說,她將會一直表演下去絕不輕言退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