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史東任拍賣官 為愛滋獻心力

  一向熱心公益的好萊塢女星莎朗史東,二十八日在加州聖塔摩妮卡一項慈善義賣會中,擔任拍賣官的角色。這項由梅西百貨主辦的慈善活動主要目的,在為對抗愛滋病毒及愛滋病籌募經費。

  舞台上小小模特兒,載歌載舞,模樣可愛。由美國梅西百貨公司舉辦的對抗愛滋慈善義賣會,二十八日在加州聖塔摩尼卡舉行。這場義賣會,吸引了大批好萊塢紅星參加,每個人都盛裝出席,現場星光熠熠。而一向熱心公益活動的好萊塢女星莎朗史東,更在義賣會上,擔任拍賣官。史東在拍賣過程中,使出全身解,果然將音樂大師山塔納簽名的吉他,順利賣出。搞笑的史東,還一屁股坐在得標者的大腿上,引發現場觀眾一陣笑聲。多年投身對抗愛滋的伊莉莎白泰勒,當然不會缺席。當她撐起中風的身體,站在舞台上,現場立刻響起熱烈掌聲。大家都對泰勒的熱情,獻上由衷的敬佩。(記者薄懷鄭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